明月来相照

cid4229015

【诡秘乙女】苏醒在破晓之前·七

74.

我打算留给罗塞尔一个成为天使的机会,前提是在他退位以后。

他的政治天赋很优秀,一直是我和永恒烈阳教会拉拢的对象,虽然他一直是我的眷属,我的信徒,而且我最近得知他正在和所罗门勾勾搭搭,还有亚当。

说到亚当我就不困了,(此处更改,亚当不知道隐者和塔西娅的关系,只知道隐者的本体同样也来自那个时代)罗塞尔目前好像脚踏三只船,或许要加上奥赛库斯,这都劈叉快劈八爪鱼了,我真的忍不住想教训教训他。

算了,看在他能干的份上。


75.

罗塞尔最近心情很好,自己老婆再一次怀孕了,这是第三个孩子,教会都给了自己子嗣祝福,然后他就在出所谓祈祷室的时候遇见了丹特丽安大主教。

罗塞尔对于信仰这种事一直处于可有可无的状态,无神论在这个时代实在是惊世骇俗,而且科学教会对他真不错,他也会装模作样地表示自己的虔诚。

他看着丹特丽安,想起自己在黄昏隐士会得知那位刚刚诞生的律法与秩序之神的关系,不由自主挑挑眉。

“丹特丽安殿下。”罗塞尔的表面功夫做得很不错。

“恭喜。”丹特丽安恭喜罗塞尔,“这一定是主最虔诚的信徒。”她夸赞罗塞尔未出生的子嗣。

罗塞尔心下不悦,但依然巧妙地将话题转到丹特丽安身上,然后他就听见丹特丽安轻微的警告——不要和律法教会的人太近,哪怕是主的老公——虽然不是直说,但罗塞尔心里的翻译就是这样。罗塞尔心下mmp,还要笑容满面地送走丹特丽安。

白枫宫里什么也没有少,只是执政官的手工室里的材料报废率提高了不少。

不过这两方教会的老大现在正在星界你侬我侬,而且所罗门还提议要不要再和我生几个孩子——很明显,所罗门也觉得和我生疏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拒绝了。

我很早就已经过了对子嗣感兴趣的时候,成为序列二获得永久的生命以后,后裔在我眼里就什么也不算,我和我的第一任丈夫也有儿女,也都消失在时光长河里。

末日将至,本体早晚是要和我融合的,到那时候她承不承认我的人际关系我也不知道。


76.

“嘭——”罗塞尔脸色铁青地砸碎了白枫宫珍贵的瓷器,他刚刚从自己次子那里出来,现在他满腔怒火无处发泄,所有人都认为博诺瓦的状态很好,他那么虔诚、那么健壮,一定是主最好的信徒,听到这一声声夸赞,罗塞尔就忍不住想要把那些满面笑容的人用扫把赶出去。

他很好,他是因蒂斯的执政官,他南征北战,他把伦堡等国纳入保护,他发现了去南大陆的航路(隐者:罗塞尔你mmp,罗塞尔你mmp!),可他现在非常愤怒,他把科学教会在鲁恩发扬光大,他将科学教会带向顶峰,所以科学与机械女神赐予了自己这个——她夺走了自己的博诺瓦。

我不明白罗塞尔为什么会这么愤怒,我当初可是对那位张家的知识之尊(知识皇帝)、福生玄黄天尊都是虔诚无比,当然序列二背刺序列一不算啥,那时候我和那位只是假模假样的同僚,更何况政见不一。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一出生就被预定成为序列二,我恐怕爱死他了,我的父母也一定会为我高兴骄傲。

第四纪那些天使家族中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被皇帝看中,哪一位都会兴高采烈地把孩子送过去,哪怕是图铎和特伦索斯特。


77.

罗塞尔正坐在白枫宫里闭目养神,晋升天使带来的是无休止的神性,那疯狂的意志险些击垮了他,直到那声声赞美传过来,他才勉强保持住自己的心智。

他默默地想,自己该怎么编这份序列二特性的来历,比如占据大半个南大陆的泰盎共和国里的神秘教会。


78.

几乎没有人怀疑这份序列二特性的来历,除了——“你死了一位知识导师吗?”完美者问隐者。

“没有的事?”隐者斗篷下头颅摇动,“大部分知识导师都在你那里,我那里唯一的一位知识导师前几天我还看见他了。”

“奥?”

“你知道的,我那里提供命运、死神、黑夜、黄昏、红祭司、魔女还有你我的途径,死亡、黑暗和黄昏才是最多的,其他都不算多。”

“那么,那份特性的来历就很有意思了。”

完美者和隐者对视,吐出一个熟悉的名字:“亚当。”

“不过也不能排除别人。”隐者说。

“那还有谁?”完美者盘算:“所罗门那里不可能有。”所罗门的资源都是完美者支持的,她还能不清楚。

“奥赛库斯……不太可能。”完美者摇摇头,“不过伦堡……赫拉伯根也有可能,但是……”我们都明白,亚当不可能放过这个“穿越者”。

“阿芙乐尔和我说过,她曾经在黄昏隐士会见过罗塞尔。”完美者神情淡淡。

“可我不能怀疑他,他干的很好。”把这个时代推向埋葬在过去的时代,除了我为了完成特性消化之外,我也没有继续做出同样的举动。

“看看吧,希望他能够和他的表面一样恭敬。”完美者落下决断。

“那是,丢失信仰,被针对的又不是你。”隐者说的是罗塞尔找到前往南大陆的航路以后诸神就将手伸向了南大陆,“殖民地。我想你应该熟悉这个词。”隐者遮挡的面容似笑非笑,不过还有被缚之神这个家伙在前面挡着,隐者还不算着急,等西大陆解封晋升旧日,宇宙哪里去不得,又不是非内卷耗死在地球。

完美者深深吸一口气,“这可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再说……”

“再说你不伸一手就让人觉得不太对劲。”

完美者相当郁闷地吐出一口气来,不做出些举动可不符合自己和隐者所谓的“对立”。

“行吧行吧,希望接下来不要有人给我找事。”还第一次听说有人希望别人来殖民自己。


79.

黑发黑眼精灵模样的女子急匆匆地踏入奥秘神殿,在即将踏入一座朴素的庭院的时候放缓了脚步。

“什么事,赫卡忒。”平淡的言语从庭院中传过来,女子躬下自己的身躯:“主,罗塞尔·古斯塔夫晋升知识皇帝。”

和整个南北大陆格格不入的庭院之中摆放着竹席,竹席上是一方蒲团。蒲团上辨不清性别的神灵从斗篷之中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看向即是自己子嗣也是自己世俗世界代言人的女子——唐霜,又名赫卡忒。

虽然叫唐霜,但这位一出生就是序列三的圣者,更在一百年里跨越了两个等级成为了序列一的苍白皇帝可一点儿也都不甜,还冷酷的很。她是神秘之神、隐匿贤者的代行者,也是泰盎共和国最高执政中心——那位明面上的执政官是放在台面上减少民众恐慌的,现在不是第四纪元,非凡算是已经隐世了。

她没有所谓的父亲,只有母亲,和她一起被隐者利用神秘仪式出生的还有不少兄弟姐妹,她是其中最卓越最优秀的,无论在哪里。在清剿艾格斯家族余孽中立下汗马功劳,被隐者赏识,提拔晋升序列一。

“我知道了。”她听见自己侍奉的主从自己身边走过的声音,“你们干得很好。”听见隐者的夸奖,赫卡忒脸上浮现惊喜的表情,“很快你们就有事情要做。”

“是。”赫卡忒大声说。


80.

“罗塞尔未免活得很不耐烦,他必须死。”同样很不耐烦的隐者噔噔噔踏入完美之地强调。

“你说的很对。没谁喜欢在日记里写要取自己而代之的属下。”这是闲得无聊“视察”过自己“忠诚”的眷属罗塞尔执政官日记本的完美者。

隐者下意识一愣:“胆子很大嘛,他还真以为已经没人认识中文了吗?”

有道是“三折股为良医”,在完美者眼里英明神武、聪明睿智的本体是靠背刺晋升序列一,共同戍边的几位同事要么是黑夜、战神、风白智这样背刺爹背刺上司的加害者,要么是所罗门这样惨遭自己同途径天使级别属下背刺的受害人——耶,这么一说好像只有大地乖哦——何止三折,叠吧叠吧这都快九折了,谁不会防范自己的属下——知识导师不知道来历、知识皇帝也不知道来历,这怎么让完美者放心。

完美者等隐者已经等了很久。自她知道罗塞尔转途径晋升序列一以后她就知道,隐者不会放过他,尤其是罗塞尔蓄意挑起南北大陆之间的矛盾,想要引发神战,他好渔翁得利。

完美者不知道有几位还记得自己和真实造物主交好,想要制衡于自己,也不知道几位觉得换一个和真实造物主没关系的更好,完美者不想赌。

“我知道。”完美者低下头,“你去联系索伦家族,我把那个谁提拔到特里尔去做大主教。”那个谁说的是隐者安排的卧底,安排在完美者那里已经是半神了。

“如果计划成功你顺便把那谁带走,我总是要给别人一个交代。”别人特指永恒烈阳和蠢蠢欲动的所罗门。

“可以。”隐者瞅了完美者一眼,“你把那个,那个什么玩意也带走。”两位热衷于互相给对方安排卧底,大部分卧底双方都还知道,为了办事方便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果计划地差不多了通知我一声,我神降去看看真实造物主。”为了让自己不能神降毫无问题的,完美者决定不顾太阳和白塔的忌讳,跑去和真实造物主交流交流感情,东大陆封闭,祈祷什么的都不容易传过去。

隐者点点头,“我会好好谋划的。”

于是在两位出自西大陆的美女言谈里决定了同样来自西大陆的罗塞尔·黄涛·古斯塔夫先生的生死,黄涛先生点了个踩。不绝对的忠诚就是绝对不忠诚。哪怕同样是旧日时代留下的家伙,同样出自中国,三年一个代沟,黄涛先生和唐雯女士可隔了几十个代沟,隔了两个时代——在历史书上算是出自中国古代封建社会的古板非凡者girl和出自中国现代的潮流boy,唐雯女士为了晋升不择手段,赶上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这个末班车,成为旧日时代最后一个晋升序列一的福生玄黄天尊神仆。她又怎么可能给人做嫁衣裳,当然本体不算。


81.

这一谋划罗塞尔就奔赴太空完成“这是我的一小步,也是时代的一大步”的登月行为,如果让勤勤恳恳拉拢索伦家族的隐者知道,一定会为自己如临大敌一样筹谋刺杀罗塞尔感到不值当、浪费时间。

也不知道正是自己的谋划,给了罗塞尔再次复活的机会——都怪所罗门,他为了拉拢罗塞尔提醒了罗塞尔索伦家族的异样,而且作为完美者的丈夫,所罗门也知道知识二途径如何降格复活——效果很不错,不然完美者也就不存在了。


82.

隐者知道自己刺杀罗塞尔的举动需要速战速决,她算了算自己手下的一帮狗头军师和虾兵蟹将(好玩,其实她占据大半南大陆手下人才还是很多),发现自己能弄过来的序列一大概有三个——和自己半合作半依附、听调不听宣的命运议会议长水银之蛇威尔·xxx,自己的乖女儿苍白皇帝赫卡忒,因为北大陆入侵算是合作关系的神孽斯厄阿,以及一帮子序列二。

隐者思考再三,只点了战斗力惊人的天气术士和用来辅助的隐秘之仆,再多可能就会被发现了,隐者为这场刺杀准备了很久,身为特里尔大主教的卧底解释完美者为什么不神降,并尝试阻拦永恒烈阳,南大陆北大陆互相排斥的立场还是一致的。

嗯,想办法让完美者调开小查拉图,一般王都里不会有天使级别的,这么算算这场次数应该稳了,隐者拿着笔继续思考计划还有哪里有漏洞,防止出现意外,她可不希望她和完美者的关系曝光。

阿蒙,亚当。

隐者皱皱眉,该想办法让永恒烈阳清理一批特里尔的阿蒙们,至于亚当,隐者和完美者都不知道,罗塞尔还曾经向亚当表达过自己希望能够挑起南北大陆矛盾,然后将隐者斩于马下获得特性晋升神灵。只能是信息量不足没办法,表面上再怎么样亚当都是完美者的儿子啊,收回风白智特性的重要帮手,便宜了谁都不可能,只能便宜完美者啊!


83.

罗塞尔寒酷地坐在白枫宫里写日记,自己的敌人都联合起来了,可他一点儿也不害怕,他是那么自信、那么张扬。虽然上面的路都被堵死了,但他不是没有希望,他可以挑起南大陆的神战,可以……

罗塞尔深深叹了一口气,现在他唯一的出路都涉及到一位序列零,而他一直未曾看清那些神灵的真面目。

他心情低落地将日记塞回书架里,走出宫殿郁郁地放松心情。

突然,罗塞尔表情严肃地直起身,警惕地扫视整个白枫宫。

一扇闪烁着星光的大门就这样在他身侧打开,罗塞尔当然不会让它完全开启,他手一挥,无数知识的洪流就将大门淹没。

曾经在战斗中发挥出卓有成效的招式这一次没有成功,一只手从门后探出来,牢牢握住罗塞尔发出的那团知识洪流,将它们拍散。

一个穿着斗篷看不见容貌看不见身材的人影从门中走了出来,罗塞尔一阵毛骨悚然,他和她从未见过面,但第一面罗塞尔就明白自己所面对的是什么——利用源质活化的天使之王隐者。

门后,同样走出了三道身影,一道是银发的中年男子,他轻轻一笑,下半身扭曲成一道银白的蛇尾。

另外一道是威严的精灵模样女子,她身后出现一扇青铜色的大门,门后是亡灵痛苦的哀嚎,无数双白骨做成的手臂,从女子身边探出,空洞的眼眶直直盯着罗塞尔。

最后一道是一位一看就让人犯密集恐惧症的家伙,这玩意已经不能算是人了,仿佛被沥青浇筑而成的树枝上是一只只灵动的眼睛。罗塞尔身边的侍从仅仅看了一眼便都崩溃成一滩滩炸开的肉块。

“水银之蛇、苍白皇帝、神孽。还有……隐者。”罗塞尔低低念出来人的来历,可几位没有和他叙旧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干,不要浪费时间,这不是自己的地盘。


84.

罗塞尔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期待神灵的拯救,哪怕他天天在日记里写“我可取而代之”,现在他非常非常希望神灵来拯救他,他和永恒烈阳教会弄得不是很愉快,和自己的上司关系也不睦,可对面到底是隐者,是科学教会的宿敌啊!

而这个时候我们亲爱的完美者女士在干什么呢?


85.

我在听真实造物主的抱怨,我从真实造物主不明意义的呓语中分辨出真实造物主“自所罗门复活以后你就不来看我了”,好笑地安抚他:“怎么会呢?我这不是来了吗?”

至于特里尔会发生什么,我懒得去猜,希望隐者的卧底给力一点儿,尽量拖一下时间。罗塞尔不要那么给力,早点去死,隐者看他不顺眼很久了我看他不顺眼也很久了。

86.

正在五打一围殴罗塞尔,另外一个一忙着一个围殴罗塞尔的属下们。罗塞尔边跑边打,希望把战争引向科学教会的教堂。

完美者:勿call,我不想搭理你。

隐者突然身体隐没,再次现身之时,手持弓箭,锐利的箭矢转向永恒烈阳教会大主教所带来的一尊机械人像。

人像有着金灿灿的头发,容貌俊美朝气,考究的白色镶金边长袍套在人像身上,原本人像紧紧闭着的眼睛睁开自己湛蓝的眼睛。

隐者相当熟悉这种制作人偶的技术,她曾经也做过知识导师,她知道这种能容纳神灵级别的神降分身要么是天使级别的封印物,要么是出自神灵的手笔——和完美者关系不错的所罗门、赫拉伯根、奥赛库斯都有这样的神降人偶。

空气一瞬间闷热干燥起来,隐者没有打架前放话的习惯,她只是在心里暗骂罗塞尔的难缠将注意力放在奥赛库斯身上。

“神秘再现——射日弓。”一层浅浅的灰雾不由自主从隐者的斗篷上涌入箭矢之中。在旧日时代流传下来的神话,来自天尊和上帝的斗争,被最强大的神秘学家再现出来。

奥赛库斯面对威力巨大的对太阳途径宝具同样暗骂安娜斯塔西娅跑哪去了,怎么还不神降,还有科学教会的人为什么都不见了。

那边还是五对一的战斗已经落下尾声,罗塞尔在几个和自己同等级还有一个近似序列零的战争中能撑这么久已经很厉害了,完美者的迟迟不现给了所有人机会,在隐者和太阳的搏杀中,那团知识洪流被变形诅咒、被倒退重启、被亡灵撕扯、最终终于在苍白皇帝的指挥下被塞入那条永暗的河流——赫卡忒学会了西大陆沟通源质的办法,能够间接利用永暗之河。

哪怕这种情况下,罗塞尔还能保持理智,不,或者说他已经全无理智。

只见罗塞尔身上被打出的一道道裂纹突然奇异的拼接出渗出一道道暗红色的血肉,这种变数连关注战斗的永恒烈阳和隐者都没想到。

几乎要四分五裂的罗塞尔全身涌出层层血肉,他的表情狂热至极,不顾几位的围攻,抬头望天,喃喃自语:“赞美您,伟大的母亲!”

“我想这个母亲应该指的不是欧弥贝拉。”隐者扭头问永恒烈阳。

“……我想也不是。”永恒烈阳回答道。然后他们齐齐收手,仔细打量罗塞尔。

伴随着罗塞尔赞美的是天空之中红月突然大亮,甚至几乎遮盖了太阳的光辉。戍守星界的几位神灵纷纷伸手填补千疮百孔的星界屏障,连正在你侬我侬的完美者都不得不回去帮忙。

层层的血肉几乎包裹住罗塞尔,让他穿上一身血红色的长袍,斯厄阿拿不准事态的发展,他动手的幅度小了下来,可威尔和赫卡忒越战越勇,他们都知道这种情况代表着什么。

“……杀了我。”虚弱的声音从血红色的长袍里传出来。

“杀了我。”声音越来越虚弱,可那个被称为“罗塞尔”的物体的攻击越来越剧烈。

“杀了我……我曾经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可以再来的游戏,直到……”除了杀了我以外,其他都是用中文所说,除了隐者没有人明白这个的含义。

“这不是一场游戏,这是毁灭后再次复活的世界。”隐者手持青黑色的斧子,几乎劈开整个血肉长袍,她用中文对几乎辨认不出的罗塞尔说。

“是的,可惜我知道的太晚了……”血肉长袍慢慢愈合,污染无处不在同样无孔不入,罗塞尔用“他”的“眼睛”看着身披斗篷的身影,“……杀了我。”他瞪大“眼睛”几乎要流下血来,用最后的余力他停下自己想要攻击的举动,任由隐者将他劈成一摊烂肉。

闪闪发亮的非凡特性在即将和那摊血肉的一部分结合的时候被隐者利用聚合作用吸引,然后斗篷一翻,挡住无数微缩的光炮——完美者“姗姗来迟”。


87.

忽略一阵“龙争虎斗”,隐者最后带着重伤和罗塞尔的特性离开了,她终于攒齐了最后一块拼图。自此,不会有人阻挡知识之妖、疯狂奥秘的诞生。

星界上,没什么卵用的众神会议、圆桌会议,坐次很有意思——我和所罗门隔离了奥赛库斯和赫拉伯根,大地和风暴隔离了黑夜和黄昏。

“说说吧,罗塞尔是怎么回事。”最先沉不住气的风暴问了。

“不知道。”我轻轻叹了一口气,对罗塞尔的陨落和堕落表示既不后悔又痛心。

看起来自己的演技没有退步,这次会议又不约而同地和之前的会议一样在沉闷中散去。

然后,我就等到了奥赛库斯。


88.

他的表情很烦躁,“接下来……”他欲言又止。

“对了,你为什么这么晚才神降。”我果然听到了奥赛库斯的问话,与此同时,我的眉目好像笼罩上一层阿曼尼西斯,整个人的气质宛若列奥德罗起来,给人的感觉酷肖烦躁的所罗门。“我想你很快就能收到隐者带走了我的一位大主教的消息。”

我无意多说,奥赛库斯看着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没敢接着问。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奥赛库斯询问我的意见。

“就不要让索伦复位了。”奥赛库斯说,我点头。“古斯塔夫家族需要追查。”我点头。“罗塞尔的污染……不知道他身边的人有没有。”

我有点儿后悔眷顾罗塞尔的次子了,这让我不得不保住他。

“博诺瓦·古斯塔夫是罗塞尔的次子,也是我的眷属。”我轻声说。奥赛库斯看了我一眼,嗯了一声,“希望罗塞尔身边的人没有被污染。”

奥赛库斯按按自己的眉心,有点儿迟疑地安慰我:“那个,隐者拿着了那份知识皇帝特性,不过我们都相信你。”他把我的低落当成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

“没什么。”我摇摇头,看着奥赛库斯的表情,再次强调:“真没什么。”


89.

刚送走奥赛库斯所罗门就来了。

“你刚刚干什么去了?”他表情严肃,眉心隐隐皱起。

我五指分开捂住脸,闷闷地说了实话:“去和真实造物主聊了会天。”

所罗门沉默一会儿,换了个话题:“你打算怎么对付隐者。”

我往后一靠,听着所罗门列出的一二三四五六七个计划,殊途同归,都是逼隐者和我决战。我虚弱地说:“没那么容易,隐者途径可是相当能藏,就算是逼迫祂的势力和眷属,祂也可以放弃不要。”

所罗门紧紧皱起眉:“那你说怎么办。”

“等——”我拖长声音,“等西大陆的封印,总归是要出一位支柱的。”

“太慢了。”所罗门摇摇头。

“难道隐者就是傻的吗?”我不屑轻笑,“祂可能疯,但不可能傻。”

我闭上眼睛,接下来还一堆破事等着我,罗塞尔的烂摊子啊。

当然,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罗塞尔的那份知识导师特性失踪,不然我会更头疼的。


90.

“找找罗塞尔剩下的特性,虽然只是序列二,可也能给咱们带来大麻烦。”最近我皱眉的时间越来越多,自从所罗门复活以来,我就没多少好事发生。

因蒂斯的政局,蠢蠢欲动的所罗门,倒霉的南大陆,还有一百年的末日……瞬间我精神起来。

“啊啊啊啊,天尊什么时候放下一个啊!一定要选诡秘三途径啊!”


91.

“廷根。”一位美丽动人、眸若寒星、气质高贵的黑发女士认真打量了火车门牌,提起行李箱走了下去。

“创造一切的主,阴影帷幕后的主宰,所有生灵的堕落自性。”她划十字祈祷。

“父亲,对,我现在已经在廷根了……嗯您说那位兰尔乌斯?”女士挑挑眉,对着自己面前的男子妩媚一笑,男子半个身子都埋在血肉里,他惊恐地看着自己坐在面前的女士,听着她在自己面前念诵真实造物主的尊名,听着她称呼真实造物主为“父亲”!

极光会的隐天使,真实造物主与科学和机械女神的神嗣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面前的“诈骗犯”。

“你干得怎么样?”她问,眉目间是勃勃的英气。

兰尔乌斯惊惧之下向面前的天使汇报,他的嘴唇在哆嗦,牙齿格格作响:“已经,已经完成了。”

是的,种子已经播种在梅高欧丝的体内。

“是吗?竟然成功了,有意思。”隐天使歪头叹息,“我知道了。”她还不希望美好的幼女生活结束,但她知道,无论是风暴还是黑夜,都不希望真实造物主的神降。

突然她想起什么:“母体是科学与机械教会的信徒啊。”找错人了,应该找风暴和黑夜的信徒,她想。

她鼓起脸,算了一个信徒而已,母亲陛下应该不会介意吧。


92.

隐天使隐藏在阴影里,她看着一位大学教员带着他的学生走过。

“阿兹克·艾格斯?”真有意思的姓氏,她喃喃自语。

当初她出生没几十年就晋升天使,在敌对南大陆的战争里勉强算是打了一个酱油,对于死神途径的艾格斯算得上是熟悉。但也没算太熟悉。

她目光仅仅和那位大学教员一触即退,看起来有些虚弱啊,阿兹克·艾格斯。

她藏在阴影里看着他前往古堡,利用阴影探听阿兹克·艾格斯的对话。

失忆,她眉头微蹙,明明自己认识的那位阿兹克·艾格斯已经是天使了,这是他什么都记不住的原因,这是他不像自己认识的那位死神子嗣的原因,死神的死亡对他的影响看起来比她想象中要大的多。

虽然自己不看好父亲的一次次神降,但自己还要尝试把这位送出廷根啊。

还有,这位小哥的命运看起来有点儿奇怪啊……


93.

廷根的黑夜教会死了几个人,风暴教会一位前队长失控,而且自己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隐天使坐在椅子上,思考能够影响自己的人活着封印物,是亚当还是阿勒苏霍德之笔,甚至可能是一起。隐天使一遍遍计算封印物的能力和隐秘活动的天使的能力。

携带封印物008的背叛主教,隐天使让阴影笼罩自己,虽然不太担心008能察觉到自己想到了它,但有备无患。

评论(3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