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cid4229015

【诡秘乙女】苏醒在破晓之前·八

94.

阴影不断蠕动,而其他面对梅高欧丝的人已经来不及分辨自己足底下发生了什么。

阴影包裹住那位“小丑”手里的符咒的影子,他口里的“光”被卡死在嘴里。伦纳德猛的低下头看着自己、队长、克莱恩脚下的影子蔓延扩大,一个个人形阴影自影子里走出来,它们和三位有一模一样的容貌。

“嗯?寄生者……”伦纳德在心里疯狂呼唤老头,然后他就听见一个辨不清情绪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不能回头……”苍老的声音死死咬住伦纳德,伦纳德几乎全身僵硬地听着身后的声音喃喃自语,“能抵得过我的阴影模拟的的寄生者可不是什么一般寄生者,那么只有……”祂的声音低下去,好像还笑了笑,仿佛感觉很有意思。

“……你是谁?”伦纳德听身旁的克莱恩问。不,不要,克莱恩不要问,伦纳德在心底怒吼,可他自己什么都不敢说。

“我?”那声音自始至终都没有走到他们面前来,在他们身后很有兴趣地打量着他们的动作。

“我来欢迎我伟大的父的回归。”

“父?”队长,队长不要,伦纳德几乎要落下泪来,但阴影的控制让他们无法动弹,只能看着梅高欧丝肚子里的邪神子嗣慢慢成熟。

“当然是真实造物主啊!”所有的人的心好像沉入深渊,真实造物主的子嗣,至少怎么也是一个半神吧。不,是天使。伦纳德苦涩的听着老头说。

阿芙乐尔没有选择入梦什么之类的,因为这玩意不是她擅长的事情,所以克莱恩也没有办法解除自己的阴影。

真是废物啊,明明我可以、我可以做的更好……无力的想法又是谁的想法。

“黑夜。”身后的天使突然怒吼一声,黑夜怎么闲得无聊关注这个小地方,阿芙乐尔想不通,这一点儿要问亲爱的克莱恩·周明瑞·莫雷蒂先生。

宁静的黑暗降临。

阿芙乐尔全身上下翻涌起血肉,几乎将整个黑荆棘公司冲成血肉海洋。廷根市,所有曾经有过强烈堕落念头,那些居无定所,只有靠堕落才能活下去的人,一瞬间眼睛变得漆黑,和自己被太阳照射下自己身体的阴影一样漆黑。

红月掩盖了太阳,宁静祥和的气息缓缓笼罩了整个廷根,那些蠢蠢欲动堕落的念头渐渐平息,人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除了,那些只能依靠堕落才能继续活下去的人。

怨念、痛恨、痛苦、绝望!神啊,谁来拯救我啊!向神灵祈祷也无法眷顾于我,那我该怎么办……

神灵无法拯救我……

神灵无法……

那我为什么要继续顾及神灵呢?祂们从未给予过我什么,而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东西了。为什么要担心死后无法进入神灵的神国,生前祂们从未给予过我们任何恩惠,死后祂们难道会在意我们半分吗?

堕落吧,堕落吧。

谁在耳前轻轻低语,人生已毫无希望,不妨在死前享受这最后一段疯狂。

于是,混乱爆发。


95.

“嘭——”

一声枪响,火光擦着那位绿眼睛的值夜者身边过去。

“队长……”伦纳德和克莱恩脸庞苍白,喃喃自语。

伦纳德……克莱恩……对不起……邓恩拿着枪的手在发抖,他被阴影控制了,苍老的声音在伦纳德脑中说。那我该怎么办,老头,老头你有办法吗?

没,祂是真实造物主的神嗣,我只是一个又老又残的天使。虚弱的时之虫在说,祂可不敢赌祂和阿蒙有没有联系。

队长……

邓恩看着克莱恩和伦纳德,突然笑了笑,在阴影的控制下他几乎很难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他艰难地抬起枪口,对准自己。阴影似乎对这种事情乐于看见,没给邓恩阻碍。

于是克莱恩和伦纳德看着、看着、枪口慢慢朝向自己。

“嘭——”火光四射,这一次,有鲜血,有死亡。

队长——


96.

“黑夜,你未免太自大了——”无数血肉和阴影从阿芙乐尔的身体上蔓延,蔓延整个黑荆棘公司,整个廷根的阴影都拉长连接在一起,于此同时,整个廷根除了命运的交汇处黑荆棘公司之外,所有人都陷入了黑甜的美梦。

美梦里有什么?有找到的工作,有安稳的生活,有涂着一层薄薄黄油的黑面包,有每周几苏勒的工资,有因为疾病困苦死去的亲人孩子,有现实里无法实现的一切……

这真是太好了,可是,这是真实的吗?有人在睡梦中问,但没来得及多想,就有人想,算了无论真实与否,只要自己能永远生活在这美好的生活里就好了……

我成全你。

无数怨念向着那血肉集合处涌去,再多的美梦更激起痛苦不堪人们的怨念,他们都明白,这不是现实。梦境的美好与现实的痛苦所带来的怨念,正在不断成为真实造物主降临的养料。

“咔嚓!”

无数狂暴的雷电降下,照亮了阿芙乐尔整张脸,照得她苍白无比,整个黑荆棘在雷电中击垮,伦纳德被气浪推翻晕了过去,克莱恩勉强还保持着清醒。

“风暴。”阿芙乐尔吐出这个名字,一个闪身匆匆向着外面跑去,也不管梅高欧丝的残骸。

“放牧。”

一个表情扭曲痛苦的人影从阿芙乐尔的身上显露,莹莹的蓝光构成一道道闪烁着星辉的大门,正如这个所放牧的对象泛着涟漪的蓝眼睛。

“旅行。”

一切都结束了。


96.

呼——哈——呼——哈——

黑发狼狈的天使在地上打了个滚,身上有些许的糊味,雷电本身就是极其强大的力量,风暴的力量实在让她难受。

她坐在鲁恩的一处稻田边休息,灵性近乎枯竭的同时还不断有异物压制着她的灵性。不过还好,阿芙乐尔深深吐出一口气,手慢慢抚摸自己的小腹上部,里面是一个婴儿的雏形。

虽然没有完全出生,但真实造物主的神降容器被阿芙乐尔见势不妙用血肉笼罩黑荆棘公司的时候带走了。

“父亲。”

阿芙乐尔轻轻唤到,然后她就从自己的小腹上部听到了一阵杂乱无章的呓语。她侧耳聆听许久,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

现在需要补充灵性供应父亲出生,还需要怨念和痛苦才能让父亲降临。她在心底把需要的东西一条条罗列出来,补充灵性需要的灵性材料还好,怨念和痛苦……阿芙乐尔直起身来,看向北方——万都之城、贝克兰德。


97.

克莱恩从墓里爬出来的时候,心口还残留着手掌穿过的余痛。

发生了什么?克莱恩混沌的脑海快被煮成一锅浆糊。

真实造物主的神嗣、怀孕的梅高欧丝、未出生的邪神子嗣……队长,对,还有队长。

克莱恩木木愣愣恍若梦游一样,在墓园里寻找。

“队长……”他的身体颤抖起来,看着墓碑上灰眸绅士,眼泪夺眶而出。

收拾好心情,克莱恩擦了一把眼泪,逆走四步回到灰雾上。他迟疑地写下字句:“杀死队长的存在。”

然后他就再一次在梦境中面对队长死前的那一幕,克莱恩的身体颤抖起来,哪怕这不是肉身他都有一种涕泪交流的感觉。

他抹了一把眼泪,略微迟疑一下,占卜“在黑荆棘公司操控阴影的存在”。

占卜永恒烈阳都没有问题,那么那位真实造物主的神嗣惧怕黑夜女神,位格应该不如,占卜一下没有问题吧。

克莱恩再一次陷入梦境,灰蒙蒙的阴影里走出一道穿着黑靴子的身影,他抬起头,努力想要辨认那个仇恨的身影。

突然无数杂乱疯狂痛苦的呓语向克莱恩前来,这个呓语、这个呓语、克莱恩的的面部一瞬间扭曲成一团支离破碎的虫子,许许多多阴影的触手怕打着桌椅。

过了许久克莱恩才缓过来,拿出纸笔写下:“秘祈人……倾听者……隐修士……”

有点儿奇怪,那位真实造物主的神嗣位格有这么高吗?

占卜完杀死自己的人和变强的希望之后克莱恩离开灰雾,躺在公园的长椅上想。今天死去的人、犯罪的人太多了,没有人有心情在这个时候巡逻,警局忙都忙不过来。

真是“幸运”。


98.

阿芙乐尔行走在贝克兰德的东区,打算去找A先生蹭个住处,她腹中的真实造物主对整个东区的怨念很满意。

突然一阵呓语从腹部传来,阿芙乐尔一个踉跄摔倒在路边,差点没控制住自己放牧的织梦人心理学隐身能力。

“父——”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真实造物主替她挡过来克莱恩的占卜,她只能勉力将自己拼起来,小心翼翼将无意中显露出来的、自己父亲的神降载体塞进腹部。

这个时候,一位穿着亚麻色白袍的天使神情淡漠地从道路那一边走过来。

阿芙乐尔大口喘息着:“乌洛琉斯……大人……您来了……”银发的天使之王点点头,伸出手将她拉了起来,单手抚摸着阿芙乐尔的小腹:“主……在这里。”阿芙乐尔也不知道乌洛琉斯说的是疑问句还是陈述句,她用力点点头,也不管乌洛琉斯到底看不看得见,借着乌洛琉斯的手将自己站起来。

正常的真实造物主的呓语不会让天使级的阿芙乐尔恐惧,但她离真实造物主太近。这段时间真实造物主一直将力量灌输进神降容器里,同时掠夺阿芙乐尔的灵性,这让阿芙乐尔过于虚弱,如果不是真实造物主命令命运天使前来协助,恐怕阿芙乐尔就要“流产”了——真实造物主还没傻到不要阿芙乐尔的命的地步,这是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共同诞育的子嗣,尤其是在阿蒙迟来的“叛逆”以后,哪怕是疯狂的人性,他对阿芙乐尔都是小心翼翼,生怕阿芙乐尔位格不够一不小心被自己弄死。


99.

“老头、老头、老头!”

“别喊了,还没死。”

“你认识那个、那个、真实造物主的天使吗?”

“……不认识!”她小时候我还抱过祂呢!

“奥……我还想报告给教会呢。”

“……没事,黑夜比你更清楚真实造物主的神嗣是谁。”

“……我要报仇。”

“……今晚洗干净早点睡,梦里面什么都有。”

“老头——”

阿芙乐尔身后至少牵扯着真实造物主和科学与机械女神,还有亚当和阿蒙,哪个是我一个又老又残的天使挡得住的。帕列斯很苟。

100.

大概没谁能想到,未来的诡秘之主暴露不是被发现了他的假名,而是因为他的好老师阿兹克·艾格斯的存在,才能让人注意到他身上种种不对劲。

唐霜翻看着贝克兰德送过来的情报,军情九处通缉一位大学讲师,那位讲师名叫阿兹克·艾格斯。阿兹克·艾格斯出自廷根大学历史系,而廷根刚刚有真实造物主神降失败,有安提戈努斯的笔记,有008带着背叛的主教。

隐者这里消息一向灵通,“窥密人”可不是白叫的。隐者和她的“宿敌”都热衷于给对方安排间谍,一些安排着安排着还分流到所罗门那里。

啊这,赫卡忒整理好文件,决定汇报给隐者。

“……我知道了。”隐者沉默地点点头,“我要出去一趟。”

安提戈努斯可是半个愚者,难不成黑夜打算支持他,或者还有亚当。

总之,很需要去看一看。


101.

黑发的俊美男性精灵双手空空地瞄了一眼地铁站的名字——廷根站。

第一站是廷根大学,通过入梦等手段隐者知道了刚刚在廷根发生的一切。“混乱、堕落,这像是阿芙乐尔的手段,而且阿兹克·艾格斯就是那个艾格斯,克莱恩·莫雷蒂和另外两个已经死去的同伴。”隐者不由自主皱皱眉,转身打算找一位值夜者问一问。

西迦·特昂:“……你问克莱恩?安提戈努斯笔记?我其实不太清楚,你或许可以问问伦纳德……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可惜了……你问他埋葬在哪里?他和队长一起埋葬在墓园,只有伦纳德活了下来……”

墓园。

隐者仿佛从空气里抓出来无数道信息洪流,获取一个又一个隐秘信息。

她站在写着克莱恩·莫雷蒂名字的墓碑前,不用窥密人能力她的眼光也能发现泥土呈现一种特殊的形态,而且棺材里空无一物。

“——有人从棺材里爬出来,死而复生?”这可真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能力啊。

梅丽莎·莫雷蒂:“……你说克莱恩……(抽泣)他很好,可是他已经过世了,早知道会这样,我宁愿不让他去什么公司入职……他什么时候入职的,我想想……韦尔奇?娜娅?……克莱恩还没去世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克莱恩毕业找到了工作,我们换了个住处……”

班森·莫雷蒂:“……”他知道的还不如梅丽莎·莫雷蒂。

隐者来到克莱恩·莫雷蒂的旧屋,沉默地打量着黄铜的电灯——煤气灯早就被时代抛弃。

这里换了人居住,但隐者还是从蛛丝马迹里发现了一个真相——有人在这里用手枪自杀过,通过一连串计算,隐者推算出当时自杀的那个人的动作和大致的身高,还通过残余血迹的陈旧程度判断出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

这是一件很值得玩味的事情,梅丽莎·莫雷蒂和班森·莫雷蒂都是普通人,他们在自己面前没有说谎的可能。隐者刮下一些残余的血痕,抽取了梅丽莎·莫雷蒂和班森·莫雷蒂一点血液,利用神秘学术法血脉判定术判定在这里自杀过的家伙与梅丽莎·莫雷蒂和班森·莫雷蒂有血缘关系。

九成九在这里自杀的人是克莱恩·莫雷蒂,那么……两次死而复生,还是用自己的身体,隐者无声吐出两个词:“奇迹师。”

安提戈努斯还是福生玄黄天尊的后手呢?而且还这么弱,真正的“小丑”。

隐者抖了一下自己隐没在空气中的斗篷,猜测那位死而复生的小丑先生会去哪里?那当然是——银行呗!

隐者一摊手,毕竟生活是需要钱,她问过两位莫雷蒂,他们没给陪葬钱。

在翻了几个银行几十个工作人员以后,隐者获得一个尊名。别的先不说,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作为福生玄黄天尊的神仆之一,她敢保证那位福生玄黄天尊的尊名绝对没这么挫。

很好,破案了,我们终于迎来了诡秘之主的复活容器,而且还是选了诡秘三途径的容器。而且她用安娜斯塔西娅的清白发誓,除了中国人其他地方的人可能会知道这是天尊的名号,但绝对翻译不出来这个意思!

不过安娜斯塔西娅还有清白吗?隐者有些困惑。至于隐者为什么这么会破案,在新世纪来临以后,她的家族后裔一部分窥密人跑去警察局帮忙审讯,做便衣警察,她自然而然地就知道不少关于破案的办法。

非凡破案,你值得拥有。


102.

深夜十二点。

我们伟大的“咨询侦探”夏洛克·莫里亚蒂先生愤怒地从床上爬起来,盯着自己手背的四个点抓狂。

又来了又来了,自几天起,他每天晚上十二点、一点、两点、三点能准时接到一位不知名的家伙的祈祷。

他的尊名到底是怎么泄露出去的他都不知道,经过占卜既不是正义小姐、倒吊人先生和小太阳,占卜还显示尊名还是他自己泄露出去的,可怎么泄露的他始终占卜不出来。

这也就算了,可那位斗篷下的家伙在祈祷后都会加一句中文版的福生玄黄天尊是什么鬼。他原本想把斗篷男拉上来,可占卜告诉他——

“这位神秘人士很危险。”

顺时针都快转成小风扇了。

“这位神秘人士对我有恶意。”

逆时针颤颤巍巍的转动,几乎看不见角度。

克莱恩捂住自己的头,没有恶意但又危险至极,这是什么位格,至少到半神了吧。

不知道出于对家乡的思念还是“福生玄黄天尊”的疑问,克莱恩没有屏蔽这位斗篷人士。

可同样在数天的骚扰里,克莱恩终于受不了了,他眯着眼睛,黑眼圈严重地看着灰雾投射来的影像,又掏出黄水晶占卜,“没有恶意。”

克莱恩深深吸一口气,决定把斗篷人拉了上来。

稀奇的是,克莱恩原先以为要花费不少灵性,可灵性在牵引到那位斗篷人的时候居然顺畅地滑了上来。


103.

看似在廷根调查花了许久的时间,可实际上我确定克莱恩·莫雷蒂死而复生之后又拿着他的照片入梦了卖票的售票员,得到他在下午两点前贝克兰德的消息也花了不到一天。

于是我也买了一张前往贝克兰德的票,踏上了这场旅程。


104.

“灾祸的力量。”刚刚踏入贝克兰德,我就不喜地皱皱眉,西大陆的灾祸之城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家伙,祂喜欢一切混乱、战争、灾难,让守序派的我一点儿也不高兴。

我在贝克兰德再怎么不受欢迎也不到流落街头的地步,我随便找上了贝克兰德的线人,然后就舒舒服服地住进了一处高档公寓,公寓的位段不算多么靠近上流社会,但这里所有人都已经到了中产甚至更高。

很好,我很喜欢。

我出去采购了一部分在第一纪元以前自己侍奉福生玄黄天尊时候祂所喜欢的灵性物品,在深夜十二点的地下室向祂所祈祷。

我不知道这个很挫的尊名后面的家伙到底是谁,愚者就可能排除了“错误”先生和“门”先生。

安提戈努斯和小查拉图?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或者猜测更离奇一些,背后是那位“克莱恩·莫雷蒂”,如果他是曾经毫不了解非凡界的新手,他可能做出假装神灵这种事情,不属于这个时代,他的确不属于这个时代,人类总是具有多样性,我相信罗塞尔干得出这种事情,那么下一位天尊后手也有可能做的出这种事来。

我唯独不希望是天尊,哪怕是安提戈努斯和小查拉图我都能好声好气地说话,天尊……我还是先跪一跪吧。

我已经骚扰他很久了,源堡没有屏蔽我的意思,那位究竟想干什么?


105.

当我冥冥之中体会到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时候,我背部的斗篷开始变得很兴奋,它好像想和那层灰雾所融合一样欲欲跃试。

是真的源堡,我低声在心底说,然后我一抬头便看见了那熟悉的青铜桌,熟悉的高背椅。

我差点脱口而出一句“天尊”。但我最终还是忍耐住,决心先试探试探,我不知道试探对不对,可如果是真的福生玄黄天尊,祂会晾着我这几天吗?

我不知道,我和天尊其实不太熟。

祂座下有二十位到达序列二或以上的家伙,我有十九位同僚,我在其中排第七位,是序列一里面的最低,“巨蛇”女娲、“征服将军”姜子牙、“黑暗之光”周公旦……这些人都是在公元以前就出现的存在,哪里是我这个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战才晋升可比的。就算是这桌子,我也才见过两次,一次是欢迎我这个序列二,一次是欢迎我这个序列一。

祂对面的椅子留给上帝或者上帝的使者,自己在高座上无聊地晃动触手,欣赏着凡世的一切。

哪怕怀念着不怎么想怀念的过往,我动作不慢的跪了下来,声音带点颤抖地说:“请问您是……福生玄黄天尊吗?”中文。

“你可以称呼我为,愚者。”中文。

很好,破案了,不是天尊,如果是祂的话祂不会认不出我来,而且懂中文,那肯定不是安提戈努斯、查拉图、亚伯拉罕、阿蒙等家伙了,猜他们还不如猜罗塞尔。

不过,万一呢?

我谦恭地低头:“上帝在救赎蔷薇中四分五裂,至今没有再次复活的迹象。”

克莱恩:?祂在说什么?上帝是啥?

我:还没反应吗?继续继续。

“这对于您来说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

克莱恩:what?开心什么?福生玄黄天尊和那位上帝有仇吗?

我:——不是,不是天尊。

“您有什么吩咐吗?”

克莱恩:不是大哥你在说啥?我吩咐你你就做吗?

我:……

轻轻叹一口气,“你不是祂。”我笃定地说。

“你是谁?罗塞尔·古斯塔夫?还是……克莱恩·莫雷蒂?”

克莱恩:猫猫震惊中.jpg


106.

克莱恩第一反应是想将面前的斗篷人一脚踹下去,可惜他不能,这不就成了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吗?梅丽莎还有班森,他几乎无法想象这是哪里来的消息。

他强装淡定,手指不断轻敲桌面,掩盖他的慌张。

“何以见得?”他的声音从灰雾后面慢悠悠地飘了出来。

因为我是天尊的神仆,因为我认识小查拉图和安提戈努斯,他们也都认识我,因为罗塞尔被我亲手砍死。

当然我不能这么说,我只能说:“下次去银行开户头不要用自己的尊名。”

敲击桌面的声音停止了。

“……奥。”他干巴巴地说一声。

“还有死而复生也不算什么大事,你至少已经死而复生两次了对吧。你知不知道残留的血迹其实是很难清洗干净的。”

“……”

“没有尸体这件事情刨个坟就知道了,不过不用担心我没刨坟,知道下面有没有东西还不用我亲自去刨。”

“……唉~”

“这其实不怪你。”我依然我行我素地说着面前这位的破绽,“主要是阿兹克·艾格斯这个名字一直在我们的黑名单上,还有真实造物主的掺和,查查就能发现你这个不对劲。”

仿佛为了呼应我说出来的事实,面前男人脸部的灰雾缓缓消散,一张长相不算英俊帅气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你好,我是克莱恩·莫雷蒂。”他苦笑一声,“也是……周明瑞。”

我没有丝毫震惊,沉默了一瞬,“我是……唐成章,你可以喊我……安娜。”

女的?克莱恩·莫雷蒂一愣,看着面前的斗篷人缓缓摘下了自己黑黄交织的斗篷帽子,露出自己充分具有中国古典风情的脸庞,让都快习惯西方人脸的克莱恩一阵恍惚。放在以前网络发达的时代,这张脸都可以入选“现实里哪些人有小说主角般的逆天颜值”这种问题里,更别说还是货真价实的中国古典美人。

“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克莱恩看见面前的安娜咳嗽一声,才发现自己好像看得有点久了,不好意思地转移话题。

面前的人一阵沉默,克莱恩都在怀疑是不是问错了问题,才听见她开口:“……太久了,我都记不清了。”

“那你知道怎么回去吗?”克莱恩眼露期待地问。可随着面前的人含蓄地摇头,克莱恩的眼神黯淡了。也是,如果知道怎么回去说不定她早就回去了。

“额,那你现在在干什么?”克莱恩继续转移话题。

“……”传教算吗?忙着算计戍边战士算不算?“追查阿兹克·艾格斯。”安娜到底给了克莱恩一个心头一紧的消息。

“你为什么追查阿兹克·艾格斯?”克莱恩着急的问。

“我现在在南大陆,阿兹克·艾格斯这个名字属于曾经死神拜朗帝国的死亡执政官,嗯,死亡执政官是死神途径的序列二。我现在归属南大陆泰盎共和国,追查阿兹克·艾格斯是我现在的任务。”安娜说出差点吓死克莱恩的话。

阿兹克先生是天使?拜朗帝国?死亡执政官?克莱恩想理清思路。

“那你接下来……”克莱恩又一次干巴巴地问。

“他如果不想回南大陆搞风搞雨,我也不一定非要他怎么样。”安娜不可置否地说。

“那就好。”克莱恩松了一口气,“阿兹克先生不想回南大陆。”

然后我们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我、你能追查序列二,那么安娜,你是序列几?”

“序列一。”当克莱恩以为安娜不会回答他的时候,克莱恩获得了一个让他倒吸一口凉气的答案。

“什么途径的序列一?”克莱恩忍不住问,不过这次他没有得到答案。

“你现在是序列几?”安娜问。

克莱恩感觉自己挺没用的,“我现在才是序列七。”他有点不好意思,虽然他才穿越过来没几个月。

“嗯,愚者途径序列七魔术师啊。”安娜没有吃惊,原来还是小丑,没想到这么快就晋升了。

克莱恩瞪大眼睛:“你说什么?愚者途径?”他竟然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被安排的感觉再一次涌入心头。

“你不知道吗?”克莱恩看见安娜清清淡淡地说:“占卜家途径的序列零就叫愚者。”

评论(8)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